RSS

计 。 载

不知不觉在美术系已经呆了一年了~寻寻觅觅的度过我的第一年~
开始接触了美术,其实还真的不错玩,享受设计的过程...

graphic design
是以加强销售为目的所做的设计,
也就是奠基在广告学与设计上面,
来替产品,品牌,活动等做广告。

包含了:
摄影,包装设计,网页设计,动画等等~从平面设计到多媒体设计~
其实还蛮广阔的领域,

而我为什么会选择graphic design?
讲真只是为了好奇~没底子,没经验,也不知道包含什么就报读了~
我真勇敢~不过我的第一年让我过得充实。

到目前为止,让我最有浓郁兴趣的科目就是摄影...
可能有了自己的单眼相机,而且我还没学到其他方面的知识~哈哈~
相机嘛~按一按快门就可以拍到相片了~说真简单~
其实还真是一门学问~我来仙家几句~
不是有了单眼就可以称自己是专业(目前所看到的所有相机发烧友常有的现象~哈哈)
摄影第一条件当然就与机合一,不懂得自己相机怎能拍出好照片~哈哈~
第二就是构图~what should put in? what should take out? where should put in?
并不是每个人能了解的东西~哈哈~

在这领域,真的帮助我成长~
从我学院的启蒙老师,师父~到我出来工作的队长,janson~
摄影真是很好玩~
而且把眼力加强了~会看更多东西~注意四周围~尤其是美女~哈哈~
放放几张照片~